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1话先行图 坑爹少女降临

2018-04-03 17:3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发布。当有着神秘能力的少女突然降临黑社会干部的家里后,这位有着“平成的怪物”之称的男人从此陷入无尽的麻烦。

游民星空

  黑道组织“芦川组”的高级干部新田义史非常喜欢收藏古董,虽然面相凶恶实际却是个家务万能的男人。某一天,突如其来的神秘少女“雏”降临到新田家中,在小雏的念动力威胁下新田不得不将她收留起来,就像领养了一个女儿一样。而正当新田感叹于优雅的单身生活就这样结束时,组织向他下达了一项残酷的命令,其内容究竟是……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1话《超能力少女現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1话先行图 坑爹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731272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