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网站》PV公布:OP解禁 4月6日开播

2018-04-04 16:0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佐藤健太郎著漫画改编同名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最新PV公布(op:Changing point),作品预计2018年4月6日起,每周日TBS首播。中国大陆每周日优酷独播。

《魔法少女网站》PV:

  似乎那个网站只会与不幸的人相遇。所以她们才被选中了—— 无论在哪都没有定所的她,平常老是想着去死。过着在学校被同班同学欺负,在家被亲哥哥虐待的日子。朝雾彩。初中2年级。14岁。一天,她与令人毛骨悚然的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并得到了隐藏魔法之力的“魔杖”。彩由于获得了魔法之力,她与同样有着魔杖的同班同学奴村露乃,还有其他的“魔法少女”一同被卷入了残酷的命运当中。这是,得到了魔法之力的不幸少女们的,友情与青春,还有改变命运的战斗记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网站》PV公布:OP解禁 4月6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41607534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