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海盗LOGO变身萌妹子 25th纪念代言角色

2018-04-05 18:4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少年JUMP》公布小说类丛书“JUMP j BOOKS”系列的25周年纪念代言角色,定名为“杰米(原名:ジェイミー)”,还公布了一段佐仓绫音配音的PV。

集英社《JUMP j BOOKS》25th 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这个25周年纪念角色有《少年JUMP》LOGO逆时针旋转90°得到一个女性角色的侧脸,在PV中杰米把海盗脸的大叔称为哥哥,并在视频中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再对“JUMP j BOOKS”系列丛书的魅力进行介绍,海盗哥哥也不时地插话。

游民星空

  杰米表示“JUMP j BOOKS”是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作品而推出的JUMP漫画的衍生小说系列,该系列中描绘的是漫画里未能提及的故事,比如描写《航海王》中的艾斯的过去,这样粉丝们在看漫画时就会觉得故事更加有趣,而该系列小说的执笔作家阵容也非常豪华。就如海盗标志旋转能得到萌妹一样,粉丝们可以通过“JUMP j BOOKS”系列小说从不同角度享受JUMP系漫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海盗LOGO变身萌妹子 25th纪念代言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1842156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