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动画《魔法少女俺》片尾惊现恐怖失误 “画面太美”制作组都被吓到

2018-04-08 14:0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本季的新番动画《魔法少女俺》在刚开始播出充分发挥搞笑功力,魔性画面层出不穷也是让大家笑得停不下来,然而魔性不是光搞笑,在动画的下集预告之后的片尾插画却画风突变吓坏了许多小伙伴。然而官方之后却突然宣布这张图其实搞错了并且做出了修正,感觉就是制作组都被这个“画面太美”的插图吓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然就变成恐怖画风了...

  知名恶搞漫画《魔法少女俺》经常被翻译为“老子是魔法少女”,本季改编动画第一话播出以后获得许多好评,搞笑的气氛一路延续到了下集预告,可是接着却突然180度大转变,这个片尾插画未免太恐怖了吧!

游民星空
之前画风明明就是各种搞笑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毒番《魔法少女俺》片尾惊现失误 画面不忍直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8115754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