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动画《魔法少女俺》片尾惊现恐怖失误 “画面太美”制作组都被吓到

2018-04-08 14:0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论是在电视或影音网站收看第一集都可以看到绘师もの久保绘制的片尾插画,恐怖氛围吓坏了观众们,然而事实上这张插画藏有严重的错误。官方特地发表道歉声明:“第一画片尾插画弄错画面比例,在此向各位观众致上最深的歉意”,并给出了正确的插画。仔细看会发现错误版本的片尾插画在上下左右都被裁切许多,让整个图片显得非常拥挤,不过恐怖程度并没有减少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绘师もの久保还发推特表示:“听说第一话的比例用成修正前的版本,第二话以后应该没问题了,敬请期待!”,什么叫没问题?话说意思是之后的片尾插画还是会这么的“惊喜”下去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毒番《魔法少女俺》片尾惊现失误 画面不忍直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8115754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