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8话 冤家对头当众“秀恩爱”

2018-04-09 09:1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8话汉化版已发布。创真端出的料理赢得了薙切蓟的推崇,然而由于和主题不符而惨遭零分命运。在这之后,绘里奈大小姐能否力挽狂澜?

游民星空

  创真制作的必杀料理以漫画里原始人食用的“漫画肉”为造型,一根骨头从柱形肉块中穿过,视觉效果强烈。品尝之后,女性评委们相继沉醉其中,会场中洋溢着福利美艳的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倘若是主菜,那么创真的这道料理无疑会拿下高分,可是他的分工是前菜,如此一来创真便违反了比赛规则。就像同伴们议论的那样,难道创真是受到司学长制作必杀料理的影响而情绪失控陷入暴走状态了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8话 冤家对头当众“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090621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