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8话 冤家对头当众“秀恩爱”

2018-04-09 09:1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就连薙切蓟也认为创真的这道料理有资格称得上是“必杀料理”,甚至水平直逼司瑛士。可就像之前提到的那样,打着前菜之名做出主菜级别的料理,从这一点来看创真的行动让“套餐”主题陷入崩溃,最终他打出了零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算一直都很胡来,但创真真的没有考虑到这些后果吗?事实上他确实另有目的。面对绘里奈的指责,创真诱导她将这场比赛视为两人之间的食戟对决,以此激发绘里奈也同样制作一道包含心意的必杀料理,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比赛。接力棒交到了大小姐手上,那么她的选择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8话 冤家对头当众“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090621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