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32先行图:战斗爆发 路飞闪亮登场

2018-04-09 14: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32话先行图已公布。演技(颜艺)爆棚的山治牵着布琳的手来到婚礼现场,在神父的证婚下两人准备缔结爱的契约,就在这时枪响打破了欢乐的气氛。

游民星空

  巨大的结婚蛋糕令BIG MOM两眼放光,而山治和布琳便要在蛋糕顶部宣誓成为夫妻。按照计划,布琳本应在山治掀开纱帘的一瞬间枪击他的头,可当听到山治发自肺腑的表白后,布琳的内心竟然产生动摇。另一边,路飞与同伴们向着目标地点进发,这场婚礼很快就要变得更加热闹起来了……

《海贼王》动画第832话《死のキス 四皇暗殺作戦開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32先行图:战斗爆发 路飞闪亮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431522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