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卡彭·贝基手办 凶狠冷笑尽显霸气本色

2018-04-09 15:31: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论是《海贼王》的动画还是漫画,近期卡彭·贝基可谓刷足了存在感。这样一位集霸气、凶狠与义气于一身的超新星,他的坐姿手办同样充满威严。

游民星空

  本款MegaHouse发行的贝基手办同样属于“S.O.C(Sit On Chair)”系列,即《海贼王》角色的坐姿形象。手办造型上,贝基口叼雪茄露出凶险的表情,豪放的坐姿完美印证了“匪帮”的气质。此外,购买手办的顾客还可以将贝基的右手替换为持枪姿势,呈现出紧张的战斗气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海贼王》卡彭·贝基1/8比例手办(S.O.C Ver.)

  发售日期:2018年9月下旬

  商品价格:13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卡彭·贝基手办 凶狠冷笑尽显霸气本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513012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