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以为是烂片结果是神作的动画 骨傲天就是与众不同

2018-04-09 17:5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每一季都会推出不少动画作品,每当新一季的动画开始之前,不少动漫迷都会关注一下新番的各类动态消息,制作阵容强大,宣传片精美的动画往往更能让大家动心。但是也有一些动画因为剧情老套、宣传不给力最初被人当成烂片,结果开播之后却变成了神作。这样动画貌似每一季都会有,那么提到“以为是烂片结果是神作的动画”,大家又会想到哪些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看一部作品之前,先入为主地认为它肯定是一部烂片,可是当真正开始看了之后,才发现是不折不扣的神作呢?我的话最初看《阿松》就有这种感觉。我当时相信这种炒冷饭的作品肯定不会有什么惊喜,可没想到官方居然能够做得那么有趣。不过更没想到的是,到了第二季之后质量又会下滑得如此严重...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虽然知名度一般,但在我的心目当中,《天使与龙的轮舞》就是一部神作。本来当年看第1集的时候,觉得明明声优那么豪华,结果居然出演了这么烂的动画,尤其是女主角安洁的性格实在是太糟糕了。但坚持看了几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呢。直到现在,我都坚信这是2010年之后最好看的机战片了,而且角色们的个性都特别突出。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如果是最近的话,我会选择《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开播之前看了一下简介,得知作品说的是女高中生要去南极。这种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愿望让人认定这会是一部挺无聊的作品,毕竟过去也有很多类似的案例嘛。可没想到居然那么精彩啊!能够在10多集当中讲述一个完整的南极之旅,并且还充分照顾到了每一名主要角色身上的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以为是烂片结果是神作的动画 骨傲天就是与众不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730132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