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之线》动画第2话先行图 吸血鬼帅哥开始撩妹

2018-04-11 17:2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性之线》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经过之前的事件之后,安斋开始对彩纱产生兴趣。而当看到安斋悄悄来到自家附近后,彩纱的反应是……

游民星空

  彩纱同样对安斋抱有些许好感,这个男人前来拜访自己家令她非常开心。没过多久,安斋的青梅竹马裕子在吸食了丈夫的鲜血之后四处潜逃,将裕子追击到楼顶之后,安斋唤醒了对方的理智,这一举动也让彩纱对他更加倾心。

《魔性之线》动画第2话《セーフハウス》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性之线》动画第2话先行图 吸血鬼帅哥开始撩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705035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