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上坂堇再曝新照:甜美清纯 身材傲人

2018-04-12 12:16: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兼具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美女声优上坂堇近日再曝一组新照,本次她身穿紫色短衫和黑白格长裙,在释放纯情气质之余澎湃的胸前又平添许多妩媚。

游民星空

  今年4月新番里,上坂堇分别为《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和《苍天之拳 REGENESIS》演唱了片尾曲,本次的采访便以这两首歌为线索展开,借以了解上坂堇的音乐心路历程。访谈过程中,上坂堇身穿紫色衬衫与黑白格长裙,身处充满传统风格的拍摄现场,为观众们献上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之美。

游民星空

  无论穿着什么服装,上坂小姐的傲人曲线都一览无余,配合各种妩媚的姿势更加映衬她的魅力与气质。结束了《鬼灯的冷彻》日式风格的拍摄后,上坂堇随后进入《苍天之拳》的近现代场景,在灯光的效果下展现出另一种暧昧迷人的味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上坂堇再曝新照:甜美清纯 身材傲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0937291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