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202:蠢猫导航失误 少年不幸被坑

2018-04-12 09:5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2话已更新。受到爆炸波及的飞机暂时恢复平稳,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却成为棘手难题。另一边,小芬的导航出现偏差,安岩不幸被坑。

游民星空

  飞机还能飞多久,该在哪里降落,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了。而在小芬来到坠落的安岩身边后,他们向着地面急遽滑翔,只要能降落在水面上就能保住性命。可由于计算失误,一人一兽最终冲进了某个贵族的宅邸中,面对着“表情和善”的管家和女佣,安岩感觉一场大祸已经降临在他们头上……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2话《飞》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202:蠢猫导航失误 少年不幸被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0946093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