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9话文字情报 大小姐彻底发飙

2018-04-12 12:2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9话文字情报已发布。在创真搞砸比赛并对自己发出激励后,绘里奈大小姐决定亲手改写落后局面,斗志全开的她将端出的料理是……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回忆杀之后,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0分钟的时间,接过创真委托的绘里奈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根据仙左卫门老爷子所说,绘里奈可以发挥出自己神之舌的技巧打造出无懈可击的美味,其威力甚至超越了必杀料理的效果。

游民星空

  此时的绘里奈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优雅,她将激烈的杀气倾注在自己的料理中,如同武将披荆斩棘一样,开辟出通往绝对美味料理的道路。而在薙切蓟看来,有了创真那样一道下场悲惨的前菜之后,即便绘里奈做出了属于她的必杀料理也无法改写败局。

游民星空

  料理台上,绘里奈完全抛弃了过去的自己,此时已经“新生”的她将迄今为止积累的成果和追寻的目标注入料理。本话结尾,就连创真都被征服的最出色料理出炉,这道奠定全部比赛终结的佳肴究竟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9话文字情报 大小姐彻底发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208567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