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01话情报:满屏都是Flag 甚平舍命断后

2018-04-12 17:1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01话情报公开,在上一集的最后桑尼号貌似被击中,路飞等人也是生死未卜,不过大家倒是不太担心,毕竟路飞他们是主角怎么样也能逃离。在最新的一话情报中,桑尼号并没有受到大的伤害,鱼人海贼团再次出手相救,并且还要代替路飞他们留下来面对大妈的惩罚。甚平无法放下同伴们,他决定留下来断后。路飞告诉甚平,自己是他的船长,让甚平一定要活着来到和之国。山治的蛋糕目前除了让大妈清醒之外,还是没有什么其它的作用。

游民星空

《海贼王》901话简易情报:

  大妈恢复原来胖胖的体型,仍沉浸在连佩洛斯都未见过恍惚的表情中。上一话被击中而破损的船是太阳海贼团的船,除此之就是外草帽一伙的海贼旗飘在海面上,船体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太阳海贼团的船是费舍泰格制作的传说中的船,阿拉丁一行决定作为替身。炮击的瞬间,海神将千阳号抓住,放入口中承受着欧文的热海攻击,向海中急速逃走。海神表示为了反省在鱼人岛对草帽一伙犯下的坏事,已经做好了成为挡箭牌去死的觉悟。

  阿拉丁对同伴说道大妈是会将离开的人都杀掉的海贼,那么都要做好相应的觉悟,对于逃走的人也不会责备。阿拉丁一行高喊祝愿路飞一行出港,并毅然对向大妈海贼团。

  甚平向路飞说道无法放下那些同伙,决定作为断后让千阳号逃走,并表示一会活着回来。路飞看着甚平说:你的船长已经是我了,我在和之国等着你,一定要来。死也不能死!甚平低下头表示感谢。

游民星空

  大妈恢复正常,表示要将路飞一行的灵魂夺过来给嚯米兹。大妈乘上戴着王冠的奇妙生物在海上急速前进,阿拉丁一行使出全力,掀起了容易阻人前进的海流。

  某处的天空中,摩根斯和史翠西出现在大群新闻鸟里落下的气球中,摩根斯期望路飞能够逃走,并高声宣称草帽将在近期成为从最恶世代中诞生海贼王的一名候选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01话情报:满屏都是Flag 甚平舍命断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745013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