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1话先行图 开场便是秀恩爱

2018-04-12 15:3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时隔多年后,身为青梅竹马的女主角桃濑成海与男主角二藤宏嵩再次相遇,随后两人迅速发展出了情侣关系。

游民星空

  经过失恋的沮丧期后,有着隐藏腐女属性的成海转职来到新的公司,在那里她偶遇了曾经的青梅竹马宏嵩——和成海大体相同,宏嵩是一名重度宅男。为了不吸引周围人的奇怪目光,成海和宏嵩都隐瞒了自己的兴趣(两人彼此知道对方的情况)。而当听到成海诉说失恋的心酸时,宏嵩突然脱口而出“那我们交往怎么样”,一段甜到掉牙的恋情由此诞生。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1话《成海と宏嵩の再会。そして…》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1话先行图 开场便是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517355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