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天来催更?《EVA》配乐师家中墙壁惊现机体花纹

2018-04-12 19:0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庵野秀明的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已经推出20多年了,之后的行剧场版动画最后一章也是遥遥无期。虽然最近总算了有了《EVA》新剧场版的消息,但是也一直都是“正在制作中”,粉丝们也是将新的剧场版称为有生之年。最近《EVA》的配乐家鹭巢诗郎家中的浴室装修意外的在贴瓷砖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酷似EVA机体头部的花纹,庵野秀明看了也品评价称:“这还真是EVA”。鹭巢诗郎与庵野秀明相识20多年,从《海底两万里》动画开始鹭巢诗郎就参与庵野秀明担任监督的动画作品负责配乐工作,这个意外也是让大家都笑称老天都看不下去来催更《EVA》的新剧场了。

游民星空

  鹭巢诗郎发布推特说自己家里的浴室最近正在装修,装修人员联系鹭巢诗郎说“很偶然,浴室的墙砖花纹很像魔物,你觉得 OK 吗?”,当鹭巢诗郎自己亲眼看见这个装修人员所说的“魔物”花纹,感觉酷似《EVA新剧场版》中渚薰出场时乘坐的6号机。墙砖的花纹是随机的,装修员工谁都不知道《EVA》,这个真是惊人的偶然。

游民星空

  之后他还让看庵野秀明过来看,看到实物之后庵野秀明也表示“这还真是EVA”。感觉这就真是天启,老天都要给鹭巢诗郎的浴室上刻上《EVA》6号机催更新剧场版。不过感觉这种催更还是直接放到庵野秀明那里效果更好一些,当然只是感觉,要是庵野秀明真的那么听话,估计大家早就看到新的剧场版了。

游民星空
当然也有人觉得很像1号机,反正都是《EVA》里面的机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天来催更?《EVA》配乐师家中墙壁惊现机体花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633449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