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甜心战士Universe》第2话先行图 反派袭击爆发

2018-04-13 10:1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甜心战士Universe》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回忆起父亲如月博士最后给自己留下的话语,如月甜心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与此同时反派的袭击开始爆发。

游民星空

  邪恶组织“豹之爪”盯上了如月博士研发的“空中元素固定装置”,准备通过强硬手段将其据为己有。冲突中,如月博士不幸被杀害,临死前他将自己的遗嘱托付给如月甜心。在那一天之后,甜心过着平凡女高中生的日常生活,直到现在突如其来的战斗唤醒了潜藏在她心底的记忆……

《甜心战士Universe》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甜心战士Universe》第2话先行图 反派袭击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013275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