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某重生少女的灾难》动画PV图透 诡异残酷战斗爆发

2018-04-13 11:20: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于2012年宣布动画化的《某重生少女的灾难》近日发布了首弹PV。当沉睡多年的美少女僵尸被唤醒之后,她将与夺走自己生命之源的人类展开残酷对决。

游民星空

  根据情报,《某重生少女的灾难》动画制作公司为GONZO,声优早见沙织将为人造美少女优芙洛吉奴配音,此外小仓唯、久保由利香、泽城美雪、杉田智和、M·A·O、白石凉子、铃木达央等多位知名声优也将加盟本作。

  《某重生少女的灾难》故事主人公优芙洛吉奴是一名出生于意大利的僵尸美少女,某个暑假里,6名大学生在大学地下资料室中拿走了属于她的“秘石”。此后优芙洛吉奴在女仆阿鲁玛的劝诱下开始大开杀戒,一场美少女僵尸VS女学生的杀戮游戏正式开幕……

《某重生少女的灾难》动画英文字母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某重生少女的灾难》动画PV图透 诡异残酷战斗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115304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