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2话先行图 力量继续觉醒

2018-04-13 17:5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觉醒亚森力量的雨宫莲渐渐明白了异世界运作的规律,在好友龙司和杏的协助下,他们共同商议起某个计划。

游民星空

  在鸭志田的宫殿里,莲成功觉醒了属于他的力量,而为了进一步了解事件的真相,莲、龙司与杏第二次踏入宫殿,随后其余两人也获取了某项能力。回到现实世界后,鸭志田对莲下达了退学处分,同时一个大胆的目标开始浮现在莲等人的心中……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2话《Let's take back what's dear to you》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2话先行图 力量继续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725534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