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大罪》第二季最新视觉图 8月18日上映

2018-04-15 11:3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铃木央原作的漫画《七大罪》改编第二集动画最新宣传图公布。作品预计8月18日正式上映。这一季动画将会是七罪成员与魔神族最强团队“十戒”之间的战斗。也是目前为止《七大罪》战斗级别最强的一场战争,团长的能力也将随着剧情的深入不断的解放。

游民星空

  故事发生于布里塔利亚大陆上的里昂尼丝王国,国王预言传说的圣战将再启,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备战而进行军备强化,进而发动政变囚禁国王、压榨奴役国民。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希望寄托于传说中的逆贼——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从而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二季最新视觉图 8月18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51135154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