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评选1月新番排行:惊现黑马 国家队屈居第三

2018-04-15 18:08:0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8年1月新番的最后一期人气榜。榜单中,在我们这边倍受欢迎的《DARLING in the FRANXX》、《京紫》等作品均未取得理想中的名次,看来欧美粉丝的口味跟我们还是有不小的区别的。

游民星空

新番排行榜TOP10:

  第1位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第2位 《摇曳露营》

  第3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4位 《博多豚骨拉面团》

  第5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6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7位 《学园奶爸》

  第8位 《皇帝圣印战记》

  第9位 《刻刻》

  第10位 《citrus~柑橘味香气~》

  排名榜首的是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这部作品刻画了几名少女朝着南极努力的故事,尽管剧情并没有什么超能力或者神展开,但恰恰是这种普通人所上演的奇迹,才能够打动无数观众的心。在今年1月大作云集的情况下,这部作品从最初关注度一般,到完结的时候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叫好的对象,也足见它对观众们所形成的影响力。而尽管目前动画已经完结,但大家讨论作品的热度依然不减,甚至有很多人期待官方推出续集。

游民星空

  排在第2的是《摇曳露营》。目前这部动画的首卷碟片销量已经出炉,可以说它是真正意义上的1月新番大黑马。在作品当中讲述的只是少女们在野外露营的样子,但是官方对剧情的安排以及对很多细节的把控,都调动了观众们的观看热情。尤其是跟普通的日常百合系作品相比,《摇曳露营》在角色之间的距离感方面做得非常真实,避免了百合作品惯有的“腻在一起”的弊端。目前很多老外已经决定找时间要去日本旅行,并且亲自体验一把在野外露营的乐趣了。

游民星空

  获得第3的是“国家队”《DARLING in the FRANXX》。在上周播出完第13集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仅仅凭借这1集,就足够让整部作品“值回票价”了。并且如果将13集和第1集进行对比,那么我们也会发现广和02之间的很多关系似乎从小就已经注定,以至于有人调侃“天降系的青梅竹马怎么输”。与此同时,虽然广找回了对02的记忆,但从下集预告而言,似乎两人身上的风波还将继续下去,甚至其他角色都会被卷入其中,让人无比期待未来的剧情发展。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评选1月新番排行:惊现黑马 国家队屈居第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51631365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