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评选1月新番排行:惊现黑马 国家队屈居第三

2018-04-15 18:08:0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排在第4的是《博多豚骨拉面团》。这部作品也是本周排名上升较快的动画之一,可以说是在最后一期当中再度取得了突破。故事刻画了一个充斥着杀手的都市。尽管说这样的背景设定显得有些沉重,但只要看过1集之后,我们却很容易被动画的设定所吸引。无论是那个看起来很普通的主人公,亦或者是某个拥有着中国元素的“女装大佬”都显得存在感十足,再加上其中令人想象不到接下来发展的故事,让这部作品的表现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游民星空

  至于排在第5的是《紫罗兰永恒花园》。早在1月新番开播之前,本作品一度被认为是当之无愧的1月霸权得主,仅仅冲着动画从头到尾华丽的画风,以及让人感到欣慰的结局,至少我们也可以认为它是一部优秀的新番动画了。尤其是最终结尾的地方,薇尔莉特因为看到了某个人而露出笑容,那么她看到的究竟是不是那个朝思暮想的人呢?尽管官方没有进行说明,却足够令人发挥想象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学园奶爸》《皇帝圣印战记》《刻刻》以及《citrus~柑橘味香气~》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而言,日常系的动画表现不俗,而几部开播之前备受瞩目的作品尽管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也算是得到了老外肯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评选1月新番排行:惊现黑马 国家队屈居第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51631365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