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桃小丸子》现作画失误 小丸子奶奶会影分身?

2018-04-16 19:2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国民级动画《樱桃小丸子》现在还在持续播出中,在最新的一话里,出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作画失误,在同一个场景中出现了两个小丸子的奶奶,搭配之后大家的表情颇有点恐怖片的感觉。

游民星空

  在这里小丸子的奶奶站起身来去调台,不过画面一转,在奶奶刚才坐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奶奶,这个也是让观众们吓了一跳。不过更多的网友都是感觉非常好笑,表示“原来小丸子有两个奶奶啊”、“奶奶学会影分身之术了”。目前这个话题也是在日本的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虽然大家都是抱着看乐子的目的而来,但是这样明显的作画失误还是不要出现为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现作画失误 小丸子奶奶会影分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61723101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