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9话 大小姐帅出新高度

2018-04-17 09:1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认真起来的绘里奈有条不紊进行着各项烹调步骤。和平时优雅的动作相比,现在的绘里奈有着魄力十足的杀气,她露出的表情与创真简直一模一样。不过在薙切蓟看来,绘里奈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改变败局,无论是必杀料理还是其他什么东西都已经被创真那道糟糕的前菜推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比赛时间结束之前,绘里奈终于完成了她的料理,这里面包含了她至今为止探索过的道路,以及“要让幸平君屈服”的感情因素。将盘子放在父亲面前之后,绘里奈和创真各自露出了不同的表情,而薙切蓟那瘆人的微笑是否将在下一话里彻底消失殆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9话 大小姐帅出新高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0900074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