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动画第3话先行图 福利继续爆炸

2018-04-17 11:28: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动画第3话《尾行と添い寝》先行图已公布。在花火来到立花馆的前一天,短发少女的篁伊织便已经搬到这里,她那大胆开放的性格令花火越来越无力招架。

游民星空

  伊织缺乏与人交流的常识,她曾经为了凉爽而在浴室和自己的房间一丝不挂,被花火看到身体后也毫不在意,简直就是性格怪异的美少女。为了与伊织成为朋友,花火在休息日约她出门,这个做法反而激起了木实对伊织的敌意和嫉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原作漫画由merryhachi创作,本作女主角夏乃花火(CV津田美波)是一名15岁的少女,这个春天她回到幼年居住的小镇并准备成为高中生,没想到当花火来到寄宿的公寓“立花馆”后,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状况……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动画第3话先行图 福利继续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1120241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