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ne Room》第二季将于7月播出 美少女同居生活再开

2018-04-17 12:1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满载福利的《One Room》现已正式确定将在今年7月开播,届时除了三位已经登场的女主角外,还将有两位全新美少女登场,与主角上演甜美温馨的同居生活。

游民星空

  4月16日,《One Room》在电视上重播了第一季的内容,同时画面左上角的字样引人注目——“第2期2018年7月开始放送”。对于许多翘首以待的观众来说,这个夏天有美少女陪伴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游民星空

  《One Room》是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的短篇动画,本作以数位可爱少女——花坂结衣、桃原奈月和青岛萌香作为主角,讲述她们与屏幕前观众互动的小故事。此外,二期动画中还将追加两位新角色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和天月真白(CV水濑祈)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 Room》第二季将于7月播出 美少女同居生活再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1216046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