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之线》动画第3话先行图 女主被卷入新的麻烦

2018-04-18 17:5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性之线》动画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转眼到了除夕,彩纱与安斋约定好一起做火锅,然而突如其来的意外却阻碍了这场美妙计划的实施。

游民星空

  对于好友来说,彩纱能突然找到“男朋友”令她们非常吃惊,大家都对二人的发展密切关注。除夕当天,电视上播出某个餐馆发生了刺杀事件,当看到屏幕上的画面后,彩纱回忆起白天在买东西时与某个可疑男子的相遇,难道这个男人就是刺杀案件的元凶?就在这时,彩纱的窗外传出响动,拉开窗帘后眼前出现的竟然是……

《魔性之线》动画第3话《パラドクス》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性之线》动画第3话先行图 女主被卷入新的麻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1737515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