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销量惨淡 作者发推请求网友购买反被吐槽

2018-04-21 08:5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漫画家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并不是你的作品被编辑选中刊登连载就可以高枕无忧的赚取稿费。除了定期上交原稿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漫画的关注度以及单行本的销量,很多作品就因此惨遭腰斩。近日,日本漫画家冈児志太郎就为自己的新作《Desorore》进行宣传,呼吁大家都去购买观看。

游民星空

  根据作者自述,由于自己作品第一卷单行本发售之后销量惨淡,极有可能被杂志腰斩。如果能提升单行本的销量,就有可能避免被腰斩。还希望大家能转发他的推特,给作品进行宣传。如果最终还是卖不好,那么他就会承认这部作品跟自己的实力不够。

游民星空

  对此网友们却并没有说太多安慰的话,而吐槽说“有写声明的时间,不如好好考虑如何创作吧!”“难道就不明白卖不好的原因纯粹只是不好看吗?”“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种宣传方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销量惨淡 作者发推请求网友购买反被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1738385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