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学园孤岛》真人版电影主演阵容曝光 2018年秋季上映

2018-04-19 10:2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11月,《学园孤岛》宣布推出真人版电影的消息,目前官方发布了剧中四位女主角的演员阵容,同时本片将在今年秋季与观众们见面。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现已确定所属于Laluce的长月翠将饰演主人公丈枪由纪,阿部菜菜实饰演惠飞须泽胡桃。此外,若狭悠里与直树美纪将分别由所属Someday Somewhere的间岛和奏与清原梨央演绎。更多演员情报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游民星空
丈枪由纪(饰演:长月翠)

游民星空
惠飞须泽胡桃(饰演:阿部菜菜实)

游民星空
若狭悠里(饰演:间岛和奏)

游民星空
直树美纪(饰演:清原梨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真人版电影主演阵容曝光 2018年秋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023378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