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02话情报:大妈发动能力 鱼人要灭团?

2018-04-19 16:1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02话情报公开,蛋糕岛篇终于要迎来完结,但是这篇的剧情安排真是让人有点参不透。在最新的情报中,路飞一行人安全的逃出了四皇大妈的领地,驶向和之国。而甚平和鱼人海贼团则要面对吃下结婚蛋糕而完全复活的大妈,不知道甚平还能不能登船,路飞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动作呢?

游民星空

《海贼王》901话简易文字情报:

  桑尼号安全逃出。 山治听闻佩德罗的死讯非常难过。

  布琳将与山治分别时亲吻他的记忆从山治脑中抹去了,独自哭泣。杰尔玛撤退。

  甚平等人正面对着完全复活而来的大妈。大妈:“life or dea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飞等人在船上吃着山治做的饭。

  WCI蛋糕岛篇完结。

  巴拉蒂餐厅,员工说那些家伙是敌人,赶出去吧。哲夫说没关系,然后做了饭,山治为路飞等人端去餐盘的镜头和哲夫为敌人端去餐盘的镜头同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02话情报:大妈发动能力 鱼人要灭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415496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