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后街女孩》人设图发布 壮汉变萌妹太可怕

2018-04-20 17:3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超神设定的漫画《后街女孩》将在今年7月推出TV动画,近日主视觉图及角色设定一并发布。如果只从表面来看,女主角们都非常可爱,然而……

游民星空

  《后街女孩》故事里的著名偶像组合“极道少女”由三位美少女组成,她们的本体竟然是黑社会“犬金组”的男性混混?!因为做错事,三个混混被组长送到泰国接受变性整容手术,成为外表可爱的女性。在这之后,组长更是将三人包装成新世代的美少女偶像,并成立了偶像组合“后街女孩”。

游民星空
犬金组组长(制作人)

  虽然外表是萌妹子,但内心却是黑社会糙汉的三位成员——爱理、真理和千佳,在舞台背后依然过着不拘小节的生活。发扬了黑道精神撑过魔鬼式训练后,“美少女”们竟然成功在偶像行业站稳了脚跟……

游民星空
山本爱理

游民星空
立花真理

游民星空
杉原千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后街女孩》人设图发布 壮汉变萌妹太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1727571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