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5:吉连实力恐怖 希特惨遭不测

2018-04-21 09:2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35话汉化版已发布。希特开发出了比“闪时”更强的招数企图封锁吉连,然而对方的实力恐怖异常,仅一击就将希特的必杀技破除。

游民星空

  截至目前,残存的每个宇宙基本都有一两名战士掉出擂台,除了第11宇宙。看台上,破坏神贝鲁摩德非但没有感到紧张,反而与天使谈笑风生,难道有了最强的吉连之后他们已经自信到这种程度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悟空正与第11宇宙的蒂斯破和托破对战,在变身超赛之后,他依然无法跟上蒂斯破的速度,不过托破却看出来他在保留实力。另一边,希特被吉连击倒,见势不妙的悟空急忙抽身代替希特与吉连战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5:吉连实力恐怖 希特惨遭不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0908326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