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

2018-04-21 19:41:01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3位:卡迪珍娜·露丝(《机动战士V高达》) 246票

  有人说她是高达史上最可恶的女人杀戮无数,特别是后面,说她疯狂的让人理解不了,接受不了。基本第一次看完V高达人,心中都有一个问号:为什么她会这样。也有人说她是高达史上最自私的女人。更有人说她是唯一一个远离 UC 高达正太男主的正常女人。不管怎么说,卡迪珍娜她是V高达里长的最漂亮的女性之一。

游民星空

  卡迪珍娜.露斯是住在地球特别区(被允许居住在地球上的人们的住宅区,特别区以外的地球居民比如胡说和黑妹都是非法居住者)的17岁伯爵小姐,在受到赞斯卡尔帝国空袭之前过着与战争完全无缘的生活,受着胡索小朋友的爱慕。

游民星空

第4位:露娜玛丽亚·霍克(《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167票

  扎夫特军新型舰智慧女神号(Minerva)的乘员,个性活泼大方,与真·飞鸟以及雷·札·巴雷尔同期的红衣(Elite pilot)。其妹美玲·霍克是智慧女神号的MS通信管制员。昵称露娜。

游民星空

  驾驶红色的扎古勇士(Zaku Warrior),在智慧女神号曾参战的大小战役中相当活跃。在真·飞鸟改乘命运高达之后成为冲击高达的驾驶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85510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