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

2018-04-21 19:41:01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5位:村雨凤(《机动战士Z高达》) 133票

  以新人类新人类受验者的身份来到村雨研究所的京,受到村雨博士的喜爱,被取名村雨凤。之后与同样身份为灾难孤儿的另外两名受验者,吉尔.拉特奇耶及安玛莉.加菲德共同接受MS驾驶员的养成训练.这与强化人训练是不一样的课程,内容是作为一个驾驶员的基础体能训练。

游民星空

  剧中为了刺杀在当地视察的加米托夫总帅,卡拉巴与奥古发动联合攻击,她再度被当作兵器投入战场中.但是在这场战争中奇迹再次发生了.因为凤与卡缪再会了.但是相聚的时刻非常短暂,为了换取这瞬间的幸福,竟令她为了拯救卡缪,而在战场中牺牲了。

游民星空

第6位:史黛拉·鲁西耶(《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110票

  地球联合军特殊部队所属的MS驾驶员,也是ZGMF-X88S盖娅高达的机师。平常看起来是个普通的少女,但在战斗时则显现出不寻常的力量。喜欢一个人呆呆的看海,把自己的心声告诉大海,随波逐流。

游民星空

  史黛拉是地球联合的新3小强之一,驾驶从ZAFT抢来的盖亚高达。与前作高达Seed里的3小强一样,都是经过肉体改造的强化人(The Extended)。使用药物强化反应能力,使得强化人在驾驶MS的能力可以与调整者不相上下,并且保证他们不会背叛联合。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85510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