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

2018-04-21 19:41:01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7位:深村玲(《机动武斗传G高达》) 104票

  深村玲是新日本殖民地出身的高达技术员及医生。高达武斗家多蒙·卡修的搭档与青梅竹马,驾驶的高达是闪光高达,日升高达及魔鬼高达。

游民星空

  一开始以新日本的高达斗士多蒙的助手出场,自小跟卡修一家认识,后来因为多蒙跟随了东方不败及卡修一家事件而失去联络,事隔十年后于多蒙的母亲墓前重遇。 在整个故事中,玲并不是太突出,首先因为她并不是Gundam fighter,她大多数时间是以助手身份出场,且前段大多说多蒙跟东方不败和撒夫尔同盟的关系,中段又有阿莲比·比亚兹利的出现,而被抢了不少风头。随着故事发展,她与多蒙的感情也起伏不断,玲的命运正迎向悲剧性的改变。

游民星空

第8位:爱娜·萨哈林(《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 96票

  吉恩军的测试驾驶员,名门萨哈林家的千金,但她并非吉恩军的正规军人。她为了哥哥坚尼亚斯.萨哈林复兴萨哈林家族,驾驶的便是其兄坚尼亚斯开发中的试作MA【アプサラス】,在一次战斗中偶然地遇上了联邦军士官——天田西罗(薛罗·阿玛特),从而而改变了她的命运,战争结束后,她和天田西罗一起隐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85510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