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

2018-04-21 19:41:01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9位:卡嘉莉·尤拉·阿斯哈(《机动战士高达SEED》) 90票

  为了保护奥布理念的卡嘉莉决定成为代表首长,在同伴的支持与帮助下,夺回了国家的主权。战后,签订与PLANT的停战条约,作为奥布首长留在了奥布,贯彻自己的政治道路。最后在阿斯兰陪同下治理奥布,与拉克丝一同守护和平。

游民星空

  孟德尔研究基地被“蓝色波斯菊”武装团队袭击,卡嘉莉被母亲薇雅交给了奥布首长乌兹米·尤拉·阿斯哈抚养,作为奥布的公主长大。在乌兹米·尤拉·阿斯哈决定带领部下殉国时,将带有基拉和卡嘉莉名字的相片给了卡嘉莉,暗示了她的身世。

游民星空

第10位:星野文奈(《高达创战者TRY》) 85票

  高达创战者TRY女主角,圣凤学园对战部部长,Try Fighters队长。与神木世海相遇,并对其很感兴趣。后来跟世海约会去买高达。而后和世海相遇的交谈中,以为不知高达模型对战的世海为异世界的人,在随后的吐槽中了解到人们已得知世上除现实世界外,还存在着一个异世界,并且两个世界已经相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85510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