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阿宅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 第一名毫不意外

2018-04-22 22:0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童年时代的回忆往往都成为人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那个时候天真无邪的我们能因为看了一部动画而开心一整天。近日日本媒体就针对日本网友“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动画片”进行了调查,从调查接结果来看作品都是7、80年代甚至5、60年代的动画。

游民星空

童年最喜欢的动画:

  第1位 《龙珠》

  第2位 《哆啦A梦》

  第3位 《美少女战士》

  第4位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

  第5位 《魔法使莎莉》

  第6位 《小甜甜》

  第7位 《巨人之星》

  第8位 《海螺小姐》

  第9位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第10位 《鲁邦三世》

  其中,排名榜首的动画是《龙珠》。不少受访者对其中的必杀技印象深刻,另外还有人表示:“剧情特别好看,小孩子都能理解,所以说非常有趣。”“战斗很有压迫力令人痴迷,不断出现的强敌也让我非常兴奋。”

游民星空

  排在第2的是《哆啦A梦》。这也是经典的国民级动画。很多人认为“从作品当中看到了很多梦寐以求的未来道具。”“我曾经以为长大了之后任意门跟竹蜻蜓就能被发明出来了呢。”“每次都特别期待哆啦A梦会拿出什么道具来。”

游民星空

  排在第3的是《美少女战士》。这部作品被认为可爱又帅气,尤其得到了很多女性的支持。她们认为:“幼儿园的时候就跟朋友一起玩美少女战士的游戏。”“感觉可爱的女孩子战斗的模样特别有魅力。”“我爱上了夜礼服假面(笑),每次他出场都让我很兴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调查阿宅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 第一名毫不意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21140272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