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来袭 7月13日公映

2018-04-24 16:3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4月24日)著名国漫品牌《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召开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官方宣布电影将于7月13日公映,进军暑期档。国内知名声优山新和边江将为晨月和假叶配音,陶虹为电影出品人,她也是画江湖的资深粉丝。更多的详情官方会在之后发表,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2012年到2018年,若森数字连续推出了众多原创动画,包括《侠岚》、《不良人》、《灵主》、《杯莫停》、《换世门生等》。《风语咒》采用侠岚世界观,诠释了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和热血少年寻找自我的故事,国漫再掀风浪。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来袭 7月13日公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41635321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