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之线》动画第4话先行图 狂怒吸血鬼激战狙击手

2018-04-25 17:2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性之线》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安斋在彩纱的房间里突然遭到未知袭击,随后彩纱为了保护安斋也不幸受伤。暴怒之下,安斋不顾一切向狙击手发动狂攻。

游民星空

  编号为07的狙击手有着被吸血鬼侵扰的不幸过去,这也使得她对于“鬼”极为憎恶。看到第一发子弹没能将安斋毙命,07旋即开了第二枪,没想到却伤害了想要保护安斋的彩纱。目睹鲜血从心爱的少女身上流出,理性全无的安斋发疯一般向着狙击手的所在地追去,却被07一枪贯穿腹部。就在安斋的攻击力开始衰减的时候,一位银发青年突然出现,并将手中罐子里的物体洒入安斋嘴中——那是最能让吸血鬼激动的人血……

《魔性之线》动画第4话《モンスタ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性之线》动画第4话先行图 狂怒吸血鬼激战狙击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51711326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