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Overlord》小说第13卷出炉 重达500克堪称小词典

2018-04-26 17:2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Overlord》小说第13卷正式发售与读者们见面了。虽然性质是轻小说,但这本书的重量却超过500克,厚度惊人,或许该换个名字叫它“重小说”?

游民星空

  经常海淘的读者或许会知道文库本轻小说的重量(因为需要计算运费),每册基本就在200克至300克左右。并且这些轻小说的页数也有所控制,几乎不会超过400页。可近期发售的《Overlord》第13卷却让广大轻小说读者开了眼界——不仅页数略显可怕,重量和视觉效果也很是震撼,正如剧情一样。

游民星空

  《Overlord》小说第13卷为“圣王国的圣骑士”篇下半部分,其中包含“攻城战”、“安兹之死”和“救国英雄”等多个章节。4月19日,拿到第13卷样书的原作者丸山くがね对其进行了称重,结果数字显示为514克?!举例来说,一本新华字典的重量约在500克左右,而《Overlord》第13卷毫不费力便实现了这个“成就”,果然还是被称为“重小说”更加贴切吧……

  这一卷的页数约在570页左右,其“壮观程度”直接从实物图上就能看得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小说第13卷出炉 重达500克堪称小词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711207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