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第一《龙珠》粉丝展示收藏品惊呆网友 老婆称知道后感觉恶心

2018-04-27 11:5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的动漫作品《龙珠》在全球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很多粉丝都会有各种《龙珠》的相关收藏,不过对于一些死忠粉丝来说,喜欢往往不能表达他们对《龙珠》的爱,他们会用各种庞大的收藏来展现对作品热爱。近日,日本公认的《龙珠》第一收藏家就展示了他的收藏,藏品的豪华程度真是让大家只能用“震惊”来表达,不过他的妻子却对此不能理解,甚至表示有些恶心。

游民星空

  日本公认的龙珠第一收藏家对《龙珠》的喜爱已经到达了惊人的程度,在他的家里有整整一个屋子用来专门存放《龙珠》的漫画,正在连载的和当年连载的《龙珠》漫画在这里都能找到。整整三面墙的龙珠漫画静静的躺在上面,每一本都散发着粉丝对《龙珠》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另一个房间里全部都是《龙珠》的游戏和扭蛋机,其中光是扭蛋机足足就有八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龙珠》粉丝收藏品惊呆网友 老婆却感觉恶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030298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