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异世界漫画新套路:73岁老爷爷穿越变成龙傲天

2018-04-28 11:2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毕竟年事已高,晴太郎并不像年轻人那样对于异世界出现的各种奇怪现象大惊小怪。没过多久,他看到一头怪兽熊正在撕咬小鹿,于是他果断出手,相继使用了“束缚”和“冰针”将熊打败并将尸体收入无限仓库,还用“快愈”为小鹿疗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亮之后,晴太郎来到了就近的城镇,与守卫们开心交谈,在街上慷慨解囊帮助募捐的人,完全就是和蔼可亲的老爷爷。从行会出来后,晴太郎看到了被混混撞翻在地的小男孩,由于母亲吩咐买的鸡蛋都被磕破,孩子伤心哭了起来。见此情形,晴太郎跟着孩子回到他的家,并发挥出生前掌握的经验将破损的蛋做成新的料理,让孩子免遭训斥。作为回报,孩子招待晴太郎在自己家住了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异世界漫画新套路:73岁老爷爷穿越变成龙傲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442526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