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异世界漫画新套路:73岁老爷爷穿越变成龙傲天

2018-04-28 11:2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又过了一段时间,晴太郎决定再次去城镇一趟。半路上,他看到了被哥布林群追赶的人类,其中最前面的精灵少女显得非常慌乱,中间的男子则阴笑着用项链吸引哥布林追击,随后男人直接将项链丢给精灵少女转移了仇恨。

游民星空

  精灵少女已经走投无路,躲起来的始作俑者们则在旁边的草丛里看热闹。眼看哥布林就要进攻,此时英雄救美的晴太郎爷爷登场,使用“泥沼”和“麻痹”控制住哥布林的行动,最后把项链还给它们。目睹好戏失败,草丛里的几个坏家伙跳了出来准备和晴太郎算账,至于最终的结果嘛……

游民星空

  将捣乱分子绑起来之后,晴太郎与精灵少女带着他们来到城门,准备把这些家伙交给守卫处分。可当看到这帮人的长相时,守卫的脸色陡然一变,难道这背后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异世界漫画新套路:73岁老爷爷穿越变成龙傲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442526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