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虚拟偶像再添一员 “伪娘萝莉”YouTuber出道

2018-04-28 19:00: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虚拟偶像“绊爱”从2016年11月亮相开设youtube频道迅速爆红之后,各路虚拟偶像也顺势而起,不少官方、同人纷纷推出自家的虚拟偶像。近日,日本《Hacka Doll(骇客娃娃)》系列官方宣布,“骇客娃娃3号”将作为个人娱乐AI搭载型虚拟YouTuber身分出道,声优为山下七海,预订五月开始在Hacka Channel展开活动。

游民星空

  《Hacka Doll》原本是DeNA运营的智能手机平台应用软件改编,2015年TV动画化,骇客娃娃3号则是程序设定中年龄最小一个,虽然外表年幼又穿着十分女性化的服装,并有着有气无力,我行我素,懒洋洋这样的性格,但内在其实是一个男孩子!

游民星空

  其实在4月1日该系列的“骇客娃娃1号”就借着愚人节的气氛宣布以虚拟偶像身份出道,到最终确定的时候却变成了3号娃娃,在日后或许能看到1号或者其他角色的虚拟偶像化出道消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拟偶像再添一员 “伪娘萝莉”YouTuber出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8161725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