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5话先行图 泳装福利有点辣眼睛

2018-04-28 17:3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本集为动画制作组的原创篇,小咲与樱世在趁着休假期间来到冲绳旅行,这期间又会有什么精彩劲爆的福利画面呢?

游民星空

  男性姿态的魔法少女越来越受欢迎,为了让小咲和樱世不被累坏,经纪人安排她们前往冲绳旅行。提到海滩便会联想到动画里常见的那些场景,小咲和樱世也玩了个遍,两人度过了非常开心的时光,可殊不知接下来又有新的危险即将发生在她们身上……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5话《魔法少女☆旅行中》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5话先行图 泳装福利有点辣眼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81724341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