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新宣传图公布 2019年播出

2018-04-29 17:2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本定于今年4月播出,然而却跳票至2019年的《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近日公开最新宣传图,同时制作阵容也产生了一些变动。

游民星空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动画新宣传图

  宣传图上,女主角月挽着男主角南云始的手臂,她那回眸的脸庞格外动人。此外,本次动画将原来宣布的监督神谷纯替换为吉本欣司,作画监督由户部敦夫改为小岛智加,同时制作公司asread将加入其中,与WHITE FOX合力打造这部作品。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的主人公南云始常受到别人欺负,某天他与同班同学被神一起召唤到海利希王国。可在异世界里,他的天职却是最无用的炼成师。更加糟糕的是,南云始还遭到了同学背叛的精神折磨,以及被魔物摧残的肉体折磨,直到他在迷宫深处与吸血公主“月”相遇后才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真相。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南云始与月踏上了获取所有神代魔法的旅途,无用的炼成师渐渐成长为世界最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新宣传图公布 2019年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91721065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