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续作动画确定 分6章剧场版上映

2018-04-30 18:2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橘正纪指导的原创TV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宣布续作剧场版公布,于2019年上映,共计6章,宣传图公布。原作作品讲述了在19世纪末于东西分裂的伦敦暗中活跃的5名间谍少女们的故事。

游民星空

原作介绍:

  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我们是什么?”“间谍。是满口谎言的生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续作动画确定 分6章剧场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301826341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