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之线》动画第5话先行图 女主再次陷入危机

2018-05-04 11:0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性之线》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正在池袋车站广场播送天气预报的主持人被刺杀,这让一旁的AD露出鬼的本性,他疯狂上前啃食着主持人的身体。

游民星空

  鲜血的喷溅令AD失去理性,在进入不顾一切的凶暴化状态后,他贪婪地吸食着主持人的血液,引发围观市民的恐慌。在这样的状况下,安斋从电视转播中看到了彩纱和李汉斯的身影,他能否在心爱的女人遭遇不测之前将其救出?

《魔性之线》动画第5话《プランB》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性之线》动画第5话先行图 女主再次陷入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41044448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