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路飞15亿悬赏金引网友热议:增长速度太过惊人 战力要崩?

2018-05-04 13:1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从我个人感觉而言,尾田是否已经开始考虑将作品完结了呢?毕竟以他的创作风格,不太可能突然将路飞的悬赏金弄得这么高吧?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打算在接下来的和之国或者后续篇章里让路飞直接朝着海贼王的宝座发起挑战,这样的话也就能够理解这样的数字了。15亿贝里啊……10多年前刚开始看《海贼王》的时候,我还以为1亿贝里就已经很恐怖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从目前而言,《海贼王》至少还得有和之国篇、革命军篇、世界政府篇、红发篇、天龙人篇才对,然后才能够进入到结局呢。这么多篇章下来,路飞的悬赏金到底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准才够啊。

  网友观点:我觉得连载到今天之后,路飞的悬赏金明显是虚高的。其实看了903话就明白了,世界政府完全高估了路飞的实力。虽然他跟其他大海贼有结盟关系,但大多数时间也只是海贼船上的那帮人在冒险罢了,就算卷入到极大的风波当中,也未必能指望别人的营救。不过话说起来,就连小丑巴基都能莫名其妙地当上王下七武海,世界政府的水平也就那么回事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现在回想起来,阿龙的悬赏金居然只有2000万贝里,这根本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啊。还有克洛克达尔也出现在这周的漫画里了,他看到路飞的金额会不会欲哭无泪呢?总之我个人希望《海贼王》能够加速发展,尽量在5年内完结吧。否则真的等到后来路飞达到几十亿贝里的高度时,这部作品就根本没有合理性可言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飞15亿悬赏金引网友热议:增长太惊人 战力要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41142235293.jpg